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粉絲拍出超高還原度《The Last of Us》微電影「艾莉的復仇」公開

2021-04-28 10189
頑皮狗旗下的遊戲《The Last of Us》雖然在第二作的故事劇情廣受爭議,但也有不少粉絲依然喜愛這款作品,近日就有粉絲於網上公開了自製拍攝的微電影「艾莉的復仇」!

外國一班喜愛《The Last of Us》的粉絲近日公開了他們拍攝的微電影「艾莉的復仇」,約 15 分鐘的影片集中描寫《The Last of Us》與《The Last of Us Part II》兩作中,艾莉面對著喬爾死亡的現實故事。

雖然是粉絲拍攝作品,但微電影的質素相當高,不但精細重現角色的造形設計,就連戰鬥、血腥的場面也有重點還原,甚至有網民表示如果真的拍攝出這種質素的電影,會願意付錢入場觀看。

美國 HBO 已發表了將會把《The Last of Us》拍成真人劇集,有網民表示看過這部粉絲作品後,希望 HBO 的版本不會令他們失望。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