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這差距竟然這麼大 《The Last of US》美劇艾莉演員竟然是她

2021-02-11 12295
將於HBO播出的《The Last of US》美劇找到了艾莉的合適人選。因出演《權力的遊戲》熊島統治者Lyanna Mormont而知名的Bella Ramsey將在Craig Mazin改編的《The Last of US》中扮演主角。

《荷里活記者報》今天確認了艾莉的選角消息,並澄清了另一則關於選角消息的傳言。《真探》第三季的主演Mahershala Ali將不會在HBO的這部劇中扮演喬爾,儘管他曾一度考慮出演這個角色。

據報導,劇集《切爾諾貝利》的編劇&製作人Craig Mazin在《The Last of US》中讓拉姆齊扮演艾莉,一個被發現對席捲地球的病毒免疫的小女孩,這種病毒能把被感染的人變成可怕的生物。


HBO的《The Last of US》將由《切爾諾貝利》製片人Craig Mazin在遊戲總監Neil Druckmann的幫助下開發。俄羅斯導演Kantemir Balgov將執導該片的試播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