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遊戲改篇《THE LAST OF US》電視劇 第一季將會有十集

2021-07-07 27362
據gamesradar報導,《THE LAST OF US》劇集編劇兼製片人Craig Mazin確認,由HBO推出的電視劇的第一季將有10集。


在之前的報導中提到,《THE LAST OF US》電視劇每集將有一小時的時長,這意味著第一季將有大約10小時的長度。


《THE LAST OF US》美劇由《切爾諾貝利》製片人Craig Mazin在遊戲總監Neil Druckmann的幫助下開發,預計在2022年播出。


《THE LAST OF US》改編劇集將由《小飛象》的主角Nico Parker演喬爾的女兒莎拉,飾演過《曼達洛人》和《權力的遊戲》的Pedro Pascal飾演喬爾。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