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6發售要延期!?傳10月14日才公開發售!

2014-08-01 6560
Apple的愛好者們又要再等等了,日前有消息指iPhone 6的發售日期要推到10月14日,不過產品公佈日期仍會在今年9月16日,大家到時便可以先睹為快了!

 

國外網站 MacRumors 透露了一則來自 Apple Retail Store 會議的內部消息,iPhone 6 將會在九月正式發佈及在十月開賣。

 

據消息,Apple 將會在 9 月 16 日正式發佈 iPhone 6,並且將會在 10 月 14 日開賣。

 

iPhone 6將會有4.7 吋及 5.5 吋兩個版本,但5.5 吋版本據聞因為生產問題要再度延遲一下,所以想用大機的朋友要再多等一下囉!

 

 

 

給出該消息的蘋果內部人士還強調,蘋果推遲iPhone 6上市時間可能是為了獲得更充足的備貨量。不得不說,這跟以往iPhone的開賣有很大的不同。

 

大家又要給點耐性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