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充電中的iPhone會爆炸 蘋果警告不要睡在旁邊

2023-08-18 12197
據報導,蘋果向用戶警告稱,不要睡在正在充電的iPhone旁邊。該公司還推薦「Made for iPhone」認證的充電器和數據線以確保安全,並請用戶注意不要在被或枕頭下給手機充電,因為這可能會導致過熱和火災。



在最近的一份服務公告中,這家科技巨頭談到了正確的產品充電做法的重要性以及在連接充電器的裝置旁邊睡覺的危險。睡在充電手機旁邊的潛在危險包括電擊、火災、電池爆炸以及對iPhone和財產造成傷害的風險。為了規避這些風險,蘋果建議iPhone用戶確保將手機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並使用正品蘋果數據線進行充電。



蘋果還警告稱,不要將手機放在被或枕頭下充電,因為可能會出現裝置過熱的情況。該公司還強調了使用第三方充電器的風險,特別是可能缺乏蘋果官方產品所維護的安全標準的低價替代品。為此,蘋果建議使用符合國際公認安全標準的「Made for iPhone」、數據線和充電器。


蘋果在公告中強調,用戶不要在水源或其他液體附近給iPhone充電,這可能是災難性的。據報告,使用第三方劣質數據線或充電器,或在潮濕的情況下充電,可能會導致火災、觸電或對裝置和周圍環境造成損害等危險。


Source: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