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第二季度iPhone鯨吞全球手機市場85%利潤 Android勢危

2023-08-04 9050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公佈的最新研報,表明蘋果繼續引領全球智能手機營收和營業利潤,在今年第2 季度分別以45% 和85% 刷新紀錄。


報告指出2023 年第2 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營收低於900 億美元,同比下降8%,環比下降15%;營業利潤同比下降3%,環比下降27%。高級分析師Harmeet Singh Walia 表示在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下降9% 的背景下,蘋果出貨量下降了3%。


蘋果得益於Pro 機型的貢獻增加、SE 機型的貢獻下降,從而提高了iPhone 機型的平均售價。蘋果iPhone 在2023 年第2 季度的營收雖然同比下降了2%,但在全球手機市場中營收達到了45%,相比較去年同期增長了3 個百分點,創造了新高。蘋果iPhone 在2023 年第2 季度的營業利潤佔比達到了85%,相比較去年同期增長了4 個百分點,同樣刷新紀錄。


Source:Counterpoin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