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秘境探險》公開獨家片段 緊張刺激場面率先曝光

2022-01-05 23245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今天公開了預定 2022 年 2 月 17 日上映的遊戲《Uncharted》改編電影《秘境探險》的獨家片段,讓大家率先觀賞本片的緊張場面。

《秘境探險》電影今天公開了新的獨家片段,展示了主角「奈森·德瑞克」與敵人在飛機上戰鬥的緊張鏡頭,還原了遊戲中的部分經典場面。

《秘境探險》由湯姆·霍蘭德飾演「奈森·德瑞克」,馬克·沃爾伯格飾演「維特·蘇利文」,兩人為了尋找歷史上遺失的寶藏、以及傳說中的古代都市之謎展開旅程,並與覬覦財寶的邪惡組織進行對抗。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