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宣布和Sony合資開拍《薩爾達傳說》真人電影

2023-11-08 20698
任天堂今天(11月8日)宣布,他們正在開發一部根據旗下熱門遊戲《薩爾達傳說》改編的真人電影,這是繼《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之後的另一部重磅作品。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一樣,任天堂傳奇製作人宮本茂將擔任該片製片人。同時,Arad Productions Inc.主席Avi Arad也將參與製作,Wes Ball將擔任導演。


電影的製作將由任天堂和Arad Productions Inc.共同進行,導演為Wes Ball。此外,任天堂將出資超過電影製作費的50%,而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Inc.將進行全球發行並共同投資。


任天堂透過自行參與任天堂知識產權的影像化,創造了一個與遊戲專用機不同的途徑,讓全球觀眾有機會接觸到任天堂所培養的娛樂世界。


在這個項目中,任天堂將深度參與電影製作,以目標為透過娛樂讓每個人都笑容滿面,創造出獨特的任天堂娛樂,並努力將其傳達給更多的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