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氣漫畫《工作細胞》宣佈開拍真人版電影

2023-03-20 22402
華納兄弟日本今天宣佈,由清水茜原作的人氣漫畫《工作細胞》決定開拍真人版電影,將帶給觀眾一部歡樂、動作、感動的超大作娛樂體驗!

《工作細胞》真人電影消息今天正式發表,將會由改編過《飛翔吧!埼玉》、《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真人版的武内英樹 擔任本片監督,並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的徳永友一 擔任劇本。



《工作細胞》是由清水茜原作,於 2015 年 2021 年於「月刊少年天狼星」連載的人氣漫畫,講述擬人化的細胞在人體內工作,與病菌對抗的故事。並於 2018 年與 2021 年兩度改編成電視動畫,亦推出過外傳作品《工作細胞 BLAC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