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電影海報公開 5月26日上映

2023-05-21 21000
JOJO衍生名作《岸邊露伴一動不動》的真人電影《岸邊露伴盧浮宮之行》將於5月26日上映,官方日前公佈了正式海報,一起來先睹為快。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是由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作畫的漫畫。講述了擁有替身《天堂之門》的岸邊露伴,是個16歲就出道的天才漫畫家。他的天堂之門可以將人變成一本書,讓他讀取別人的人生經驗或是想法,也可以利用寫入敘述改變對方的行為。



真人電影《岸邊露伴盧浮宮之行》是原作者荒木飛呂彥於2009年創作的首部全彩色衍生漫畫短篇,岸邊露伴將與夥伴一起探尋“這個世界最黑暗最邪惡的畫作之謎”,敬請期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