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級機械人名作《三一萬能俠》開拍真人版電影 機體新設計曝光

2023-04-04 46028
日本 BIGONE 今天宣佈,將開拍一部 永井豪&石川賢 原作的人氣超級機械人名作《三一萬能俠》真人版電影,並公開了全新機體設計。

《三一萬能俠》真人版電影預定在系列 50 周年的 2025 年上映,並宣佈今天起進行為期兩星期的粉絲眾籌計劃,同時公開了真人版電影的機體設定圖。

電影故事沿用原作版本並進行現代化改編,預定由本片的製作人岡部淳也等多位劇本家與漫畫家合作編寫,岡部淳也曾製作過《大怪獸格鬥超銀河傳說THE MOVIE》、《哥斯拉》系列等多部機械人與特攝類電影。

另外,電影製作團隊表示在電影上映前製作一段約 3 -  5 分鐘的「機師映像」預告片,包括公開三一萬能俠「1、2、3 號」的 CG 映像,飛鷹號、獵豹號、巨熊號的 CG 映像,敵人的恐龍帝國機械人 CG 映像,以及戰鬥畫面,如果能及時找到合適演員將會加入演員的場景。

官方眾籌計劃: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664336

官方網站:https://getterrobo.j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