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爭議劇大陸《棋魂》真人版竟想反攻日本 網民表示佐為太醜難收貨

2020-10-30 16438
由大陸視頻平台愛奇藝製作的《棋魂》真人版劇集在一片爭議聲之中開播,10 月 27 日播出第一集已經受到各方面評價,不過這部《棋魂》不會止足中國,更決定反攻日本市場。

改編自堀田由美原作漫畫《棋靈王》的中國真人版劇集《棋魂》於 10 月 27 日起在大陸開始播映,不但人物造型與故事背景被指顛覆原作設定,第一集中更加入了關於香港回歸的劇情引起不滿。

跟據日媒報導,《棋魂》真人版已確定會翻譯成日文語言,並會在日本國內播映,而且更在 YouTube 公開了一段日文標題的劇集預告片,不過預告片暫時未有日文字幕,日文字幕版的推出日會在決定後再作發表。

不過《棋魂》預告片公開後,日本主要反應也覺得佐為形象難以接受,很多人都應該這不是我想要的佐為,佐為應該要更為中性的感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