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童年又要破滅了?《飛天小女警》真人版消息曝光

2020-08-25 15510
跟據今天外媒報導,華納公司旗下 Cartoon Network 播映的卡通動畫《飛天小女警》,將會被改編成真人版,主要講述三人成長後的故事。

據外媒報導,The CW 正在製作《飛天小女警》的真人版影集,故事講述長大後的花花、泡泡、毛毛,已經 20 多歲的她們很不滿把童年時光都花在打擊犯罪,3 人因此分道揚鑣。但世界的危機再臨,犯罪率上升,她們會重新團聚嗎?

真人版將會交由華納兄弟電視台製作,Heather Regnier 和 Diablo Cody 擔任劇本與製片人,其他團隊成員包括 Greg Berlanti、Sarah Schechter、David Madden 和 Berlanti Productions,演員人選暫時未定。

《飛天小女警》於 1998 年至 2005 年在 Cartoon Network 播映,香港有線電視、亞洲電視國際台也播映過,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作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