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消息透露iPhone SE 2推出時間

2019-10-07 7951
  國內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發布了最新的蘋果供應鏈投資預測報告,其中提到,iPhone的銷量在明年一季度將增長10%,主要得益於強勁的iPhone 11換機潮和「明年第一季」將要推出的iPhone SE2。

  至於今年第四季度,郭明錤預測iPhone 11/Pro合併出貨量為7000萬~7500萬台,其中iPhone 11 Pro/Pro Max年底前累計出貨4000萬台左右。儘管該數字低於去年XS/XS Max的4300萬台,但分析師將主要原因歸咎給供應鏈,Pro目前供不應求,有著2~3週的發貨延遲。


  iPhone 11則被認為可無壓力超越iPhone XR去年同期的出貨表現,即3700萬~4000萬台對比2500萬台。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去年iPhone XR少賣了一個月。呼應之前的報導,郭明錤同樣認為,蘋果已經對供應商追加訂單,包括與明年Q1新機有關的單。


  最後說說iPhone SE 2,它預計外形和iPhone 8類似,換裝A12或A13處理器,有望成為iPhone出貨量的新發動機。

—完—




Tags: IPHON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