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歐盟將AppStore被納入反壟斷名單 蘋果不服上訴

2023-11-11 6426
彭博社報道,指蘋果準備為AppStore被納入反壟斷名單上訴,但在11 月16 日向歐盟普通法院提出質疑的最後期限之前,還可能出現變化。報導稱,此舉可能會為蘋果和歐盟之間又一次法律對峙埋下伏筆,因為這將是蘋果針對《數碼市場法案》提起的多起上訴中的第一起。

上述法案旨在對大型科技公司實施更嚴格的監管,阻止它們偏袒自家服務、限制資料整合,並要求它們允許用戶從競爭對手的平台中下載App。儘管蘋果計劃就App Store 和iMessage 被列入名單提出上訴,但在明年3 月上述規定生效後,蘋果仍需遵守規則。


果曾經出於安全等多方面的因素,試圖遊說歐盟支持App Store,至少可以修改其中的某些重要部分,不過伴隨著《數碼市場法案》的落地,蘋果在文件中坦言,針對歐洲市場的App Store 調整是不可避免的。該公司預估從2024 年開始在歐洲市場,將被迫支援第三方App Stor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