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Microsoft 計劃於手機平台推出 Xbox 應用程式商店 對抗蘋果 Google

2023-03-21 6536
跟據外國媒體報導,Microsoft 正計劃在 iOS 與 Android 手機平台上,推出 Xbox 商店的應用程式,與 Apple 與 Google 競爭。

跟據英國 Financial Times 報導,對菲爾·斯賓塞的訪問中,歐洲 2023 年 5 月 2 日開始實施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他認為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法規針對在某些數位域具有「持久」市場地位「守門人」對象,規範歐洲單一市場內外大型科技公司的行為,並保證高度集中的數位歐洲市場公平競爭水平。例如 Apple 與 Google 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上,不能對自家以外的商店應用程式安裝進行妨礙等行為。

考慮到法規實際應用的時間,Microsoft 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上推出自家應用程式商店,很可能會在 2024 年或以後,而 Microsoft 正為此進行多方面的準備工作。

相關報導:https://www.ft.com/content/7707705e-b288-4531-b30d-7fa993325018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