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ony 公開《GT 跑車浪漫旅》真人電影先行預告片

2023-01-05 15469
早前外媒 Deadline 曾報導過知名賽車遊戲《GT 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 將會拍攝一部真人版電影,本片的先行預告今天正式曝光!


索尼影業今天正式公開了真人電影《GT 跑車浪漫旅》的先行預告,本片基於一個達成不可能夢想的真實故事。約 1分鐘長的預告中公開了一些拍攝花絮、演員的訪問以及刺激的賽車鏡頭。本片預定 2023 年夏季於歐美上映。



《GT 跑車浪漫旅》電影跟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一位青年熱愛遊戲《GT 跑車浪漫旅》並受其影響以成為賽車手為目標,他以遊戲技巧贏得了一系列 Nissan 比賽,並成為一名真正的職業賽車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