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iOS16開啟鍵盤觸感或影響iPhone電池續航

2022-09-22 6185
蘋果在最新支持文檔中確認,iOS16開啟鍵盤觸感或影響iPhone電池續航。據悉,「鍵盤觸感反饋」是蘋果在iOS16中推出的新功能,用戶開啟鍵盤觸感反饋,可以在你鍵入時發出聲音或振動,讓打字的手感清晰明確。

iOS16開啟鍵盤觸感或影響iPhone電池續航


升級到iOS16用戶,可以打開「設定」App,前往「聲音與觸感回報」>「鍵盤回報」,打開或關閉聲音/觸覺回報。如果打開了鍵盤觸感,但在鍵入時沒有感覺到振動,需要在「設定」>「輔助使用」>「觸控」中打開「振動模式」。


目前,蘋果沒有提供「鍵盤觸感反饋」任何額外的細節,因此不清楚該功能對續航的影響大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