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電影海報首度曝光

2022-07-15 48695
由美英鋸齒邊緣製片(Jagged Edge Productions)與 ITN工作室(ITN Studios)合作拍攝的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今天首度公開了電影的官方藝術海報,本片預定 2022 年 7 月 22 日上映。

隨著知名卡通角色《小熊維尼》一角版權不再屬於華特迪士尼公司後,編導瑞斯·弗雷克-沃特菲爾德(Rhys Frake-Waterfield)將本作改編成一部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今天外媒 Dread Central 率先公開了本片的電影海報。

《小熊維尼:血與蜜》故事講述克里斯多福·羅賓為了上大學而拋棄了小熊維尼及小豬,這讓維尼和小豬的生活變得非常艱難……他們不得不自謀生路而完全野化,回歸身為動物的本性。他們不再溫順:就像兇猛的熊和豬,四處走動以尋找獵物。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