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V型電磁俠》真人版公開製作花絮 變型合體完美重現 質素令人驚訝

2022-01-04 70841
由菲律賓電視網「GMA 電視網」(GMA Network)製作的《V型電磁俠》(Voltes V: Legacy) 真人版,近日公開了製作花絮影片,本片質素令人意外!

《Voltes V: Legacy》是改編自日本同名超級機械人動畫《V型電磁俠》的真人版劇集,由菲律賓「GMA 電視網」拍攝製作,今次官方公開了本片的製作花絮,包括了主演的演員訪問以及一些劇中鏡頭。

這部作品改編真人版的消息在最初時有不少令人擔心之處,但今次公開的影片似乎令不少觀眾放心了,不但角色造型設計相當還原,機械人戰鬥合體的場面的質素也令人意外。

《Voltes V: Legacy》即將在「GMA 電視網」開播。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