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經典漫畫棋靈王改編 中國真人版電視劇《棋魂》海報曝光

2020-07-10 22108
由中國愛奇藝出品,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棋靈王》的真人版電視劇近日公開了首張劇照海報,不過以海報來看就似乎沒太多原作味道。

《棋魂》真人電視劇由愛奇藝出品,胡先煦、張超擔綱主演,由擅長製作網路劇的劉暢執導,並得到原作者堀田由美認可改編,但設定上會進行符合中國當地文化的調整。


《棋魂》電視劇的劇情設定在 1997 年春天,8 歲的少年小光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貪玩不愛念書的他成績相當不好。一次小光為了湊遊戲代幣打算和玩伴江雪明一起去爺爺家偷破爛賣錢,在爺爺家的閣樓倉庫裡兩人發現了一個古老的棋盤,兩個孩子爭論之時,附於棋盤中的南朝宋文帝時期的「棋待詔(專精於棋術並教導、陪伴宮人下棋的官職)」褚贏的靈魂進入了小光的體內,褚贏將圍棋視為生命,在他的薰陶下小光也逐漸對圍棋產生了興趣,並在與褚贏的相處中深受觸動,立志成為一名職業圍棋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