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消息指《戰神 God of War》真人電視劇計劃正在交渉中

2022-03-08 21531
外國娛樂媒體 Deadline 近日獨家報導,消息人士稱 Amazon Prime Video 正在就基於廣受歡迎的古代神話主題遊戲《戰神 God of War》的真人電視劇計劃進行交渉。

戰神 God of War

跟據 Deadline 獨家消息報導,知情人士透露 Amazon Prime Video 正為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旗下的動作遊戲《戰神 God of War》的真人電視劇計劃進行交渉。

該系列改編版會由《太空無垠》的執行製片人 Mark Fergus 與 Hawk Ostby,《時光之輪》的節目製作人 Rafe Judkins,以及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和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參與製作。索尼和亞馬遜工作室的代表未有就消息發表評論。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