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後的生還者》成史上評分最高遊戲改編真人劇集

2023-01-15 17433
《最後的生還者》(The Last of Us)電視劇尚未在HBO播出,不過這部劇集已經成為了迄今為止評分最高的遊戲改編作品。

《最後的生還者》爛番茄媒體評分高達98%。由於本劇還未上映,因此還沒有觀眾評分。在目前階段,《最後的生還者》是史上評分最高的電子遊戲改編劇集。


不過,這個「史上最高」的範圍僅限定於真人劇集。《最後的生還者》排名位居《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和《英雄聯盟:雙城之戰》之下,這兩部遊戲衍生動漫的爛番茄媒體評分均為100%,觀眾評分達到96%。當然,與師出同門的《秘境探險》電影41%的媒體評分比起來,那可真是強太多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