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末日劇集是王道 《最後的生還者》創下HBO兩週觀眾增長新紀錄

2023-01-24 14410
繼HBO 上周宣布《最後的生還者 The Last Of Us》美劇是其十多年來首播收視率第二的劇集後,該電視台目前宣布,第二集的觀眾人數增長創下了HBO 原創劇集史上最高的紀錄。

據報導,官方數位和Nielsen 數據結合表明,《最後的生還者》第二集在HBO 和HBO Max 的收視率未570 萬人次,比首播集470 萬人次增加了22% 的觀眾。該數據僅考慮了美國本土內的觀眾。


HBO 此前曾表示,平台其他節目的周日晚上收視率通常佔一集總觀眾的20-40%,這意味著其最新的第2 集數字可能會大幅增長。例如,第1 集現在的觀眾人數幾乎翻了兩番,在一周內獲得了超過1800 萬的觀看人次。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