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姊弟求生冒險之旅《瘟疫傳說:無罪》將改編成真人劇集

2022-03-21 21573
外媒消息報導指 Asobo 工作室開發的知名動作冒險遊戲《瘟疫傳說:無罪》即將改編成一部電視劇,而導演 Mathieu Turi 亦已經在 Twitter 上確認了這個消息。

瘟疫傳說:無罪

導演 Mathieu Turi 近日於 Twitter 上確認了遊戲《瘟疫傳說:無罪》將會改編成電視劇,他很榮幸地參與了這個計劃,並迫不及待地將艾蜜西亞(Amicia)與雨果(Hugo)的故事搬上銀幕!

《瘟疫傳說:無罪》是 2019 年發售的動作冒險遊戲,故事以 14 世紀黑死病盛行的法國阿基坦為舞台,貴族的長女艾蜜西亞·德盧恩(Amicia de Rune)以及身患疾病的弟弟雨果(Hugo),需要在逃避宗教裁判所的追捕以及恐怖的鼠疫之中求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