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戰神》總監批評糟糕的PC移植遊戲 發行商有很大責任

2022-01-18 7251
據外媒報導,《戰神》總監Cory Barlog分享了他對主機遊戲的移植PC表現糟糕的看法,他認為PC移植遊戲表現糟糕,發行商要負很大責任。

《戰神》總監批評糟糕的PC移植遊戲 發行商有很大責任

在外媒的採訪中,《戰神》總監Cory Barlog分享了他的看法,他說到:「當開發者因為遊戲糟糕的PC移植而受到批評時,可能主要的原因並不在他們,他們可能受到團隊規模小和時間緊迫的影響」。


Barlog後續說到:「在我看來任何遊戲都可以被很好地移植到其他平台,只要你有正確的期望,正確的計劃和擁有必要的專業知識。但開發團隊也有會遇到的情況」發行商說:「這些就是我們願意花費的資金;這就是你開發它的期限;這就是我們想要遊戲登陸的平台」。實際上,甲方們認為足夠的條件這可能遠遠不夠開發團隊做出個良好的移植。


移植遊戲的工程量有時不亞於重新製作一款遊戲,也同時需要開發團隊進行不斷的測試,而顯然不是每個發行商都願意用增加預算和更多時間進行適當的測試來解決此類問題。


當然,《戰神》的PC移植版相當優秀,Steam的在線人數和評價也證明了這一點。




Tags: 戰神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