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約定的夢幻島》竟然拍真人版美劇

2020-06-11 8000
近日有消息指日本人氣動漫作品《約定的夢幻島》將會開拍真人版美劇,預定在 Amazon Prime Video 開播,這部作品拍成美劇會不會成為原作破壞神呢?

近日有消息表示日本由白井カイウ原作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將會改拍成真人版美國連續劇,預定在 Amazon Prime Video 平台上播映。

本片會由動畫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的洛德尼·勞士曼執導,美劇《英雄》的岡政偉監製,並由 Fox21 製作。《約定的夢幻島》的真人電影版將於 2020 年 12 月 18 日在日本上映,可能難免會與這部美劇有所比較,暫時未知美劇版《約定的夢幻島》正式上映日。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