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湯瑪士火車要現實化了...《湯瑪士小火車》真人電影開拍

2020-10-07 17510
跟據外媒報導,Mattel 與 2Dux 決定為英國著名兒童節目《湯瑪士小火車》(Thomas and Friends) 開拍一部真人版電影,大家即將可以看到湯瑪士火車來到現實世界了。

跟據外媒 variety 報導,《湯瑪士小火車》真人版電影將由美泰(Mattel)電影公司和製片公司 2Dux 聯合製作,並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電影導演 馬克·福斯特 執導,電影將會以真人和動畫融為一體的方式製作。


美泰電影公司負責人羅比·布倫納(Robbie Brenner)表示:「湯瑪士是備受全球推崇的合家歡節目,專注描寫友誼的重要性,這一主題在全世界的孩子和父母中引起了深刻的共鳴。導演馬克是一位令人難以置信的製片人,我期待與他合作,以一種現代而且出乎意料的方式講述湯瑪士的故事。」

資料來源:https://variety.com/2020/film/news/thomas-friends-movie-mattel-marc-forster-1234793292/?fbclid=IwAR0GOfb1bwp46RosW09R8SMbYlw4iB7weZvJY_w4bnRXZmxigqVwKL6hsyQ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