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多次延期後最新上映日終於公佈 即將來了

2021-02-27 14927
先前因疫情影響宣佈再度延期的《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官方經過慎重考慮與檢討後,終於正式公佈本片的最新上映日了,並將同步上映IMAX、MX4D・4DX等多個版本!

於本年 1 月宣佈因疫情影響而再度延期的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官方表示經檢討得出結果,《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的最新上映日決定為 2021 年 3 月 8 日,並將會同時上映 IMAX、MX4D・4DX 版本。

官方表示因日本政府發出的緊急事態宣言,為了觀眾可以安心觀賞電影,與各關係地方做了不同檢討與準備,鑑於各電影院實施了有敵的防止感染對策,以及減輕感染風險的全新鑑賞方式,而作出了今次的決定,希望各位觀眾觀賞電影時遵循各電影院的防止感染對策。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