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霸氣 新專利iPhone 更新率可增至240Hz

2021-02-17 7665
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的一項新的蘋果專利,描述了一種iPhone 顯示屏幕的多倍刷更率功能。在啟用iPhone 的高刷新模式後,手機屏幕將支持以2 倍、3 倍甚至4 倍的原生更新率更新內容。


例如,一部60Hz 顯示屏幕的iPhone 將能夠將其可變更新率自動提高到120Hz、180Hz 或240Hz。根據專利,雖然目前該技術主要應用設備將是iPhone,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本發明將可以擴展到其他設備,例如iPad,Apple Watch、眼鏡、頭顯、電視、汽車等。

圖2 是說明性顯示器的示意圖;圖3 是示出圖2 中所示類型的顯示器如何被安裝的狀態圖。圖2 所示的系統可以在本機刷新率模式和高刷新率模式下均可操作。



Tags: IPHON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