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庵野秀明企劃電影《新·超人》預定明年夏季正式上映

2020-11-03 20915
由 庵野秀明 擔任企劃、劇本的新電影《新·超人》(シン・ウルトラマン),今天在「須賀川特撮記錄中心」(須賀川特撮アーカイブセンター) 的開館典禮上,正式宣佈本作將會在 2021 年初夏正式上映。

今天 庵野秀明、樋口真嗣、尾上克郎 出席了「須賀川特撮記錄中心」的開館典禮,須賀川是日本「特攝之神」圓谷英二的出身地,而「須賀川特撮記錄中心」就主要展示由圓谷英二創造的特攝片拍攝技術、各種製作相關的重要資料,並公開了電影《新·超人》的立像。

3 人同時發表了電影《新·超人》決定明年 2021 年初夏將會正式上映,由 庵野秀明 企劃和編劇、樋口真嗣 執導,尾上克郎 就擔任准監督,是繼《真·哥斯拉》兩人再次合作拍攝的新電影。本片改編自圓谷製作的特攝電視劇集《超人》,由齋藤工、長澤正美、西島秀俊主演。

官方網站:https://shin-ultraman.jp/new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