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超音鼠》電影意外好收 第二集製作決定

2020-05-30 15818
《超音鼠》真人版電影宣佈初期評價不算太好,不過電影正式推出後意外好收,外國媒體報導《超音鼠》真人版電視即將推出第二集,而且已經正式開始製作計劃!

外國媒體 Variety 發佈消息,派拉蒙影業公司和世嘉已確認,《超音鼠》真人電影第二集已正式開始製作,將會再傑夫·福勒(Jeff Fowler)導演,帕特·凱西(Pat Casey)和喬什·米勒(Josh Miller)編寫劇本,不過演員方面就暫時未定。

《超音鼠》真人電影最初公佈首部 PV 時,因為超音鼠造型問題大獲劣評,製作公司不得不把整個造型重新製作。電影正式上映後票房獲得不錯的佳績,更打破了《POKÉMON 神探Pikachu》的記錄以及遊戲改編電影票房紀錄!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