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net iPhone 11/11 Pro跌落測試結果出爐

2019-09-23 7883
  近日,知名外媒Cnet進行了iPhone 11和11 Pro,分別是1米高、2米高、2.5米高、3.4米的跌落測試,並得出了令人驚喜的結論。這次測試Cnet動用了機械臂用以保持測試條件公平。



  在1米高度上的正面跌落和背面跌落兩次測試,iPhone 11和11 Pro表現出色,落地後沒有絲毫損壞。

  而在2米高度上,iPhone 11和11 Pro的表現與上次基本相同,iPhone 11正面和背面沒有損壞,iPhone 11 Pro的正面雖然出現了一小點的螢幕刮花現象,但玻璃並未碎裂,螢幕也正常工作。

  在2.5米高的高度上,iPhone 11表現依然出色,玻璃未出現碎裂,不過不銹鋼邊框和鏡頭部分出現了一部分磕痕,iPhone 11 Pro除了在屏幕上新增了一些刮花外,其餘表現類似。

  在3.4米的高度上,iPhone 11和11 Pro的表現令人吃驚,前後玻璃依然堅硬如初,未出現碎裂現象,不過iPhone 11的後置鏡頭陣亡,無法打開,iPhone 11 Pro的背部出現了螢幕突起的情況。

  相較而言,Cent表示去年測試iPhone XR時在同樣的高度它早就碎了,這說明iPhone 11系列的玻璃強度相較去年還是提升了不少。這對於不帶套用戶是一個相當大的喜訊。而且還真很難做到2米以上的跌落吧。

—完—



Tags: IPHONE 11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