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Razer為IPHONE 11推出降溫手機殼

2019-09-11 7306
  蘋果才剛剛推出iPhone 11 和iPhone 11 Pro 系列不久,各式各樣的廠商便瞄準了新iPhone 外設巨大的潛在市場,其中也包括像雷蛇這樣的知名遊戲周邊廠商,他們宣布推出一款適配iPhone 11 和iPhone 11 Pro 系列的Razer Arctech 保護殼,其亮點是能夠為手機實現散熱的效果。


  Razer Arctech保護殼採用了特殊的三層結構設計,貼緊手機的一層為採用柔軟的微纖維材質,可在手機跌落是提供緩衝效果以及防止手機外殼劃傷;中間的Thermaphene層則負責吸收並傳遞手機散發的熱量,同時方式灰塵進入保護殼內;最外的一層為多孔聚碳酸酯彈性外殼,同樣能夠保護手機免收跌落衝擊。

  據雷蛇介紹,Thermaphene是一種散熱的導熱材料。他們從測試中獲得的數據顯示,戴上Razer Arctech保護殼的手機溫度要比沒有佩戴保護殼的手機低6℃,而且在2小時的測試長時間中,戴著Razer Arctech保護殼的手機的機身溫度始終保持在規定的最高工作溫度以下,而沒有戴保護殼的手機機身溫度則在20分鐘內就觸及最高工作溫度界線。

  Razer Arctech 保護殼擁有兩個版本,分別是Arctech Slim 和Arctech Pro,兩者均相同的散熱技術,並提供了黑色、白色、粉色三種配色,均支持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iPhone XS 系列、iPhone XR、Razer Phone 2。其中Arctech Slim售價30美元,Arctech Pro售價40美元。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