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iFixit拆解確認 iPhone 11 Pro Max RAM 容量

2019-09-22 7532
  近日,知名拆解機構iFixit拆解了全新的iPhone 11 Pro Max,並對近日用戶相當關注的iPhone內存究竟多大的問題蓋棺定論,iPhone 11 Pro Max標配4GB記憶體。

  此前有多個來源表示iPhone 11系列配備了6GB記憶體,不過隨後有開發者表示,Xcode訪問信息顯示新iPhone僅有4GB。隨後又有說法認為iPhone 11 Pro的確是6GB,但被拆分成了4+2GB,其中2GB無法被用戶訪問,劃分給相機專用。


  對此iFixit表示在拆解時無法找到相機專用的RAM組件,因此無法確認這個傳說中的2GB相機記憶體是否真實存在。最終iFixit給iPhone 11 Pro Max的可維修性打出了6分(10分最高),iFixit表示螢幕和電池維修依然是iPhone設計中的優先事項,而且電池設計得到了簡化(兩塊變為一塊)。

—完—




Tags: iPhone 11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