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iPhone訂單比往年同期減少這麼多

2019-09-14 6744
  據外媒最新消息,代工廠目前正開足馬力生產新一代iPhone,首批訂單預計在800萬部左右,而這些新機將在一周後上市開賣。

  據透露,今年iPhone 11系列的首批訂單量,相比去年2018款iPhone至少減少了10%。在首批iPhone 11系列的訂單上,iPhone 11佔據了訂單的60%,而iPhone 11 Pro只佔了10%,iPhone 11 Pro Max佔據了30%,後續生產的訂單中可能會調整三者的比例,但是大體分配還會是如此。

  就目前來看,富士康承接了全部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訂單。而iPhone 11則由和碩、緯創外、富士康三家共同代工。iPhone 11的定價比上一代便宜了千元,整體性價比要比同期上市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高的多的多,因此成為了本代iPhone的銷量中堅。

  目前,供應鏈以及量產一切順利,其中,iPhone 11的備貨比例達到了65%,不會出現上市之後某一款機型一機難求的情況。

—完—




Tags: IPHONE 11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