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Apple 隱藏了iPhone 11 六個你可能不知道的細節

2019-09-16 7465
  在Apple發佈會上,官方往往會只發佈了重點消息,並沒有更詳細的把細節也一一公佈,今日為大家帶來6個有趣細節,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Wi-Fi 6

  iPhone 11,11 Pro 和11 Pro Max 都配備了Wi-Fi 6(802.11ax)。

  相比於Wi-Fi 5,Wi-Fi 6 支持更快頂部的傳輸速度;允許設備發送與傳輸更多信息;允許一台Router接入大量設備並且支持大流量數據傳輸;有助於傳感器和其它無線小工具通過節省電池電量調度傳輸;在機場和體育場等密集,擁擠的多人環境中提供更好,更快的性能等等,總之可謂好處多多。

  但是雖然支持Wi-Fi 6,但你現在沒法在iPhone 11 中享受任何特權。Wi-Fi 6 尚未獲得官方認證,Wi-Fi 6 Router價格昂貴,即使你買了一個,能使用到的最高網速也只能達到網絡運營商能給你的服務上限。所以提醒大家把這個細節看作未來的方向,而不是直接的好處。


超寬頻晶片U1

  Apple 在發布會中沒有對這一功能做過多大的討論,但們可以在官網產品介紹上看到它。U1 晶片讓iPhone 11 有了「空間感知」能力,可以幫助iPhone 在距離非常近的情況更精確地找到其他特定的iPhone。

  Apple 稱,得益於U1 晶片技術,他們改進了AirDrop,讓iPhone 用戶可以快速與附近的iPhone 共享文件。隨著iOS 13.1 的發布,從9 月30 日開始,新晶片將幫助實現「當iPhone 指向某人,AirDrop 可優先考慮該設備,以便您可以更快地共享文件。」

  Apple 還帶來一句頗有深意的口號:「這只是一個開始」。許多人認為,U1 晶片實際上是為傳聞已久的Apple 藍牙追踪器奠定了基礎,並且為AR 提供更強大的空間感知,是超寬頻革命的開始。


18W USB-C 充電器

  關於iPhone 11 Pro 和Pro Max 配備18W USB-C 充電器的消息,想必大家早就呼朋喚友奔走相告,走向標配快速充電的美好日子。

  總之買iPhone 11 Pro 和Pro Max 的話將配備18W USB-C 充電器以及一條USB-C to Lightning 電纜。據Apple 稱,新款充電器能夠在30 分鐘內為iPhone 11 Pro 充電50%。


再見3D Touch

  Apple 從去年的iPhone XR 開始試驗逐步淘汰3D Touch 功能。

  iPhone 11 全面取消了3D Touch,用Haptic Touch(觸感操作)來取代,Haptic Touch 的工作方式沒有太大變動,只是你不必在螢幕上用力按壓,而是長按某選項即可。

  3D Touch 最早於2015 年在iPhone 6S 上首次亮相,允許用戶通過在屏幕上用力按壓手指來訪問其他菜單選項和命令,成為iPhone 觸控螢幕操作延伸的一大玩法,到2019 年Apple 放棄3D Touch,應該謝謝它在這短暫4 年時間裡帶給我們的驚喜和無限想像。


11 Pro Max 變重了

  iPhone 11 和iPhone XR 的重量相同,但iPhone 11 Pro 和11 Pro Max 的重量比2018 年機型要重。

  iPhone 11 Pro 比iPhone XS 重11 克,而11 Pro Max 比XS Max 重18 克。

  如果不是拿在手上比較,這點重量差別可能並不是很明顯。增加的重量可能是由於額外的相機鏡頭和更大的電池所致,也讓本來就很沉的iPhone 有了更厚重的手感。

iOS 13.1在開售10天后發布

  Apple 最新操作系統iOS 13 正式版將於9 月19 日推送(香港時間9 月20 日),而iOS 13.1 會在9 月30 日到來,為新iPhone 開啟包括定向AirDrop 在內的多個功能,並帶回不少此前在13.0 測試後期被移除的功能。


—完—




Tags: iPhone 11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