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Galaxy S9渲染圖曝光!設計不錯!

2017-11-13 15049
三星新旗艦Galaxy S8、Galaxy Note 8的表現也相當出色,而接下來自然就輪到了Galaxy S9。對於S9,除了常規外觀設計和硬件配置的升級,大家最關心的肯定還是指紋識別如何處理。

有消息稱,三星其實一直在研究螢幕內指紋感應,甚至準備了螢幕內指紋的S9原型機,但至今沒辦法完成,而且未來一段時間內都無法投入實用,所以只能像其他所有全面螢幕Android手機一樣,繼續把指紋放在後邊。

但無論是S8還是Note 8,指紋識別模塊都被放在了攝像頭的一側,使用起來頗為不便,還經常誤觸,被認為是兩款旗艦機的最大敗筆。現在,網上爆光了兩張據稱是Galaxy S9的CAD渲染圖,可以明顯看到將延續後置居中雙鏡(1600+1600萬像素),不過排列方式從水平改為垂直,而指紋識別從右側挪到了下方,這下大家應該滿意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