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 新機研發中 折疊FE系列採用Exynos自研晶片 橫折與垂直折機雙版本

2024-04-04 5059
三星(Samsung)最新消息指出,他們目前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折機,這款手機將以粉絲版的身份登場,並且提供橫折和直折兩種版本。新機將被命名為Galaxy Z Fold FE和Galaxy Z Flip FE。


根據透露的訊息,橫折版Z Fold FE將會用上驍龍7系列平台和三星研發的Exynos晶片,這樣的配置是首次在FE系列中出現的。驍龍平台已經確認採用了驍龍7s Gen2,至於三星的Exynos平台,目前尚無確切的消息,但有可能會是即將推出的Exynos 2300。



有關三星Exynos 2300晶片的定位,預計會介於Exynos 2200和Exynos 2400之間,這將為用戶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順暢的操作體驗。

根據海外消息,Galaxy Z Fold FE的展開尺寸為67.1×155.1×15.8-14.2 mm,而Galaxy Z Flip FE的展開尺寸則為71.9×165.2×6.9mm。這兩款手機的折疊設計將為用戶帶來更加便攜和實用的使用體驗。



此外,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三星的折機發表會將會推出這兩款粉絲版手機中的其中一款,但具體的發表順序和細節目前還不得而知。隨著新機的不斷曝光,相信會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和期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