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三星Exynos 2500測試結果 超越Snapdragon 8第三代

2024-03-27 5310
近期消息指出,三星正積極測試其最新的Exynos 2500晶片,據稱在效能方面勝過了高通第三代Snapdragon 8移動平台。這項測試顯示,Exynos 2500在CPU和GPU方面表現出色,但NPU的表現尚待確認。


AI市場快速成長,智慧型手機引入NPU已成趨勢,因此Exynos 2500的NPU性能也受到關注。



今年高通即將推出第四代Snapdragon 8行動平台,採用客製化的Oryon核心,效能預計會有更大提升。然而,Exynos 2500需要應對競爭壓力,因此三星正在測試不同架構的Exynos 2500,以確保性能和功耗的平衡。此外,Exynos 2500將採用速度更快的LPDDR5T記憶體,提供前所未有的速率,同時可能採用FoWLP晶圓級封裝技術,以改善散熱和多核心效能。

本次測試顯示Exynos 2500在晶片效能和記憶體速度上都有優勢,未來或將成為三星Galaxy S系列的主力晶片之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