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alaxy AI不會下放到2023年以前發表的舊機型

2024-01-28 7726
本月初,三星發佈了Galaxy S24系列手機,同時宣布Galaxy AI將擴展至一部分舊款設備,包括Galaxy S23系列(S23/S23+/S23 Ultra/S23 FE)手機、Galaxy Tab S9系列(Tab S9/S9+/S9 Ultra)平板和Galaxy Z Fold5/Flip5折疊手機。

galaxy s24

這些設備的共同特點是它們都是在2023年推出的。在接受外媒TechRadar的採訪時,三星客戶體驗部門主管Patrick Chomet確認,Galaxy AI將不會在2023年之前推出的舊款手機上支援,比如Galaxy S22系列手機。

Patrick Chomet解釋說:「我們希望確保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AI體驗能夠得到(行動裝置)效能的支持,這就需要CPU和GPU的能力」,Chomet繼續說道。「所以目前,我們正在學習,我們一步一步進行。我們知道Galaxy AI在Galaxy S24系列上運作良好,我們也知道它將在[Galaxy S23系列]上運作良好。但我們不知道一般使用者對AI的使用強度,以及這種強度將如何影響裝置資源和雲端資源。首先,我們要確保所部署的功能品質和效能。然後,我們將了解人們如何使用[這些功能],並調整效能。其次,我們將在第二批設備上部署[Galaxy AI],具體來說是S23、S23 FE、Z Fold 5、Z Flip 5和Tab S9,以了解其運作情況。」

報告提到,三星Galaxy S23 FE和部分地區的Galaxy S22機型採用了相同的晶片組(Exynos 2200),但Chomet僅表示:「我們目前限制Galaxy AI在'上一代'設備上運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