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爆料指三星 Galaxy S24會是一部智能型AI手機

2023-10-24 26256
就在前不久的新品發表會上,Google著重宣傳了配置其自研Tensor G3處理器的Pixel 8系列的AI功能。對於同為旗艦級手機公司三星據sammobile報道,也為Galaxy S24上加大人工智能投入力度。

galaxy s24 ultra


該網站表示,三星計劃將Galaxy S24,Galaxy S24+和Galaxy S24 Ultra打造成「有史以來最智能的AI手機」,超越對手Google和蘋果。據稱三星Galaxy S24系列將擁有一些類似ChatGPT和Google Bard的功能,例如根據用戶提供的一些關鍵字來創建內容和故事。


還有一些三星自家的功能,例如在發佈Exynos 2400晶片時提到的文字轉圖像生成式AI,以及其他很多可以在線上或離線使用的功能。此外,三星也沒有放棄自家的Bixby,不僅如此還會在未來幾年內更加關注Bixby,可以期待Bixby能夠與用戶進行更人性化和更智能的對話。


三星Galaxy S24系列在執行AI任務方面應該會比GooglePixel 8更快,主要還是歸功於更強大的Exynos和驍龍晶片。


預計明年1月三星全新旗艦Galaxy S24系列將正式登場。


Tags: #Galaxy S2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