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馬斯克預言:2029年AI將超越全人類 明年即有望超越任何個體

2024-03-14 6957
3月14日訊息,特斯拉CEO馬斯克在社群平台X上評論了喬·羅根有關AI(人工智慧)的播客影片。馬斯克表示,「明年人工智慧可能會比任何人類個體都聰明,到2029年,人工智慧將超越整個人類的智力水平。」


據了解,在該播客影片中,喬·羅根邀請了美國未來學家雷蒙·庫茲維爾圍繞AI發展進行討論。



雷蒙·庫茲維爾表示,「AI將在2029年實現人類水平智能,但我這種預測實際上仍然被認為是保守的,人們認為這種情況在明年或後年就可能發生。」

值得注意的是,在與OpenAI打官司的同時,馬斯克宣布旗下AI公司xAI的大模型Grok將於本週開源。該公司於2023年7月成立,同年11月,xAI團隊發布其首個AI大模型產品Grok。



據媒體報道,開源模型即開放原始碼,將模型的原始碼和技術細節公開,允許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對模型進行使用和修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