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馬斯克批評 Windows 11 不好用 強制使用 MSA 登入

2024-02-26 3858
2024 年 2 月 26 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批評 Windows 11 不好用,特別是安裝過程需要使用 MSA 登入,並且強制要求連網。

image


馬斯克稱自己購買了一台新筆記型電腦,卻驚訝地發現無法在沒有 MSA (Microsoft Account,微軟帳戶) 的情況下使用 Windows 11。


強制使用 MSA 登入引發隱私疑慮

馬斯克顯然對此並不高興,他在推特上表示,這項強制使用 MSA 登入的規定讓微軟的 AI 工具 Copilot 可以存取使用者資料。

Copilot 是微軟推出的 AI 編程助手,可以根據使用者的編程風格提供建議和幫助。馬斯克認為,如果使用者被迫使用 MSA 登入,那麼 Copilot 就有可能收集到使用者的敏感資訊。


image


網友分享繞過方法

此外,除了 MSA 登入限制之外,Windows 11 還強制要求使用者連網才能完成系統安裝。同樣,網路上也有相關的繞過教程,方便用戶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完成安裝。

至於怎麼繞開這些限制,不少網友都已經分享了相關的帖子,大家可以自行搜尋查看。


imag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