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iri改進計畫啟動 蘋果數據運營團隊移師奧斯汀

2024-01-15 5675
蘋果將約120人的團隊從聖地牙哥搬遷至奧斯汀,專注於提升Siri的功能。蘋果發言人表示,將美國的數據運營註釋團隊匯聚到奧斯汀,並強調大多數成員已在當地。現有員工將有機會繼續在奧斯汀工作,同時公司承諾在聖地牙哥繼續拓展工程團隊並招募新員工。

Siri改進計畫啟動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率先報導了這則消息,指出願意遷至奧斯汀的員工可繼續擔任原職。報導中提及,未能在蘋果內部調動或找到新職位的員工將獲得遣散費。

該團隊的主要職責是進行資料營運註釋,評估Siri對參與評分計畫的用戶提出問題的回應。在美國,這項工作將完全在奧斯汀進行。除了美國外,蘋果在中國、愛爾蘭、新加坡、西班牙等各地也有類似的團隊。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