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騰訊推出數智人技術 成本僅千元為自己造分身

2023-11-08 6417
11月8日消息,騰訊官方宣布,在中國記者日推出「數智人」技術,也可以叫它「數字分身」。任何人,只需要在騰訊雲端智慧數智人平台上傳3分鐘的真人口播影片、100句語音素材。

平台就可以透過這些「小樣本」資料來訓練,在24小時內製作出與真人近似的「數智人」。而且成本很低,透過騰訊雲端智慧數智人平台,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數位化分身,只要千元等級的成本就可以達成。


這項「數智人」技術不僅可以用於專業記者,還能用於自媒體,例如節目《亮三點》的主播,數位經濟學者劉興亮,每當出差,沒有拍攝條件的時候,也會通過自己的數智人來更新影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