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境封鎖》手遊現危機 曝騰訊天美突然裁撤J2工作室

2023-12-12 8146
騰訊IEG(互動娛樂事業群)最近進行調整,消息曝光指出天美工作室群突然裁撤了J2工作室,同時光子工作室群內也設立了光子發行部。天美工作室群是2014年成立,負責騰訊IEG開發行動遊戲的一個重要工作室群。天美旗下的工作室通常使用J(琳瑯天上)、T(天美藝遊)、L(臥龍)等代號。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J2工作室開發了《全境封鎖》、《禦龍在天》、《鬥破蒼穹》、《尼爾》等遊戲。有消息指出這次的裁撤十分突然,連J2的GM們也是在上週最後幾個工作日才收到通知。更令人意外的是,在上週三的內部郵件中,還有J2工作室在招募數據分析人員。後來,有業內人士收到相關面試項目解散的簡訊,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也宣布停止招聘。


目前裁撤的原因尚不明確,特別是考慮到《全境封鎖》IP手遊剛在11月30日獲得中國出版號。有關裁撤後員工的安排,有消息指出,J2工作室旗下《全境封鎖》的所有主管幾乎都無法保持原有職位,必須離職或調整職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