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esla中國裁員比例最高達50% 馬斯克宣布的10%遠不止

2024-04-16 3580
Tesla近日宣布全球裁員,內部信指出比例為10%。不過據內媒報導,知情人士透稱Tesla中國的裁員比例遠超馬斯克所說的,個別部門甚至高達50%。知情人士透露,有的部門裁員將達到30%至40%,部分則高達50%,其他部門也普遍達到20%左右。


此次裁員的離職補償從N+1到N+3,當天辭職即可獲得N+3的補償金。



根據乘聯會數據顯示,Tesla在中國產銷量連續兩季下降,且面臨著巨大的競爭壓力。外媒也指出,Tesla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壓力尤其巨大。

馬斯克在內部信中表示:「我們對組織進行了全面審查,作出了艱難的裁員決定,全球範圍內裁員比例為10%。」同時也感謝即將離開Tesla的員工,祝愿他們未來順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