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越iPhone 唯有榮躍 官方回應手機凌晨自燃問題

2023-10-23 7036
iPhone 15 自從發佈後,被發現的問題天天多,但是跟近榮躍手機自燃的新聞一比好多又沒什大問題。據國內媒體報導,一位消費者楊女士反映,9月20日凌晨5點,她的榮耀60手機突然冒煙自燃,在撲救期間意外造成腳部燒傷,幸虧當時撲救及時,沒有造成更大的損失。



當日,楊女士聯絡榮耀官方客服反映手機充電自燃的情況,對方表示需要回收手機進行檢測。檢測後榮耀官方回應:該產品是因外力損傷電池導致的電池熱失控,並非產品品質問題。



對此,楊女士存有異議。她認為事發在凌晨5點左右,當時她並未使用手機,不可能有外力損傷。楊女士要求榮耀官方能對事故手機進行第三方檢測,若確係產品自身問題,則應對她進行賠償。



近日,有記者聯絡榮耀官方客服,對方表示事件已交由服務經理跟進處理。


Tag: #榮耀60



Tags: 榮躍手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