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處理器出現巨大漏洞 黑客可直接遠程入侵手機

2023-03-17 12734
最近Google致力於研究安全方面的團隊Project Zero在為Pixel 6、Pixel 7以及一些其他型號的產品,例如Galaxy S22和A53等進行檢測時候發現,這些產品的Samsung處理器中有非常大的問題。

Project Zero在博客中寫道,各種Exynos處理器組都存在一系列漏洞,可能「允許攻擊者在基帶級別遠程破壞手機,無需用戶交互」,並且僅需要受害者的電話號碼。而且Samsung似乎遲遲不願意修復問題。


Project Zero警告稱,經驗豐富的黑客僅需「通過少量的額外研究和開發」來利用這個漏洞。Google表示3月份的Pixels安全更新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目前該更新還沒有在Pixel 6、6 Pro和6a上推出。


研究人員表示,他們認為以下產品可能存在風險:

Samsung移動產品,包括Galaxy S22、M33、M13、M12、A71、A53、A33、A21、A13、A12 和A04 系列

來自vivo 的移動產品,包括S16、S15、S6、X70、X60 和X30 系列的移動產品

任何使用Exynos W920 處理器的可穿戴產品

任何使用Exynos Auto T5123 處理器組的車輛


除了歐洲版本以外,Samsung S22手機配備了高通組件,因此不會出現上述漏洞。但配備了Exynos處理器的熱門手機,例如中端A53合歐洲版本的S22都有遭到攻擊的風險。


目前Samsung的新旗艦S23是安全的,其全球版本均使用了高通組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